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亿连接 万物智联,蜂巢无人机护航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1-10-27 13:19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2日-24日,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如期在松山湖举行,本次聚焦了鸿蒙系统(HarmonyOS)、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等热门话题,与会嘉宾一起见证了鸿蒙生...

10月22日-24日,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如期在松山湖举行,本次聚焦了鸿蒙系统(HarmonyOS)、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等热门话题,与会嘉宾一起见证了鸿蒙生态的飞速发展,并期待华为如何开启亿级别设备连接和海量服务的时代。

据悉,华为开发者大会已连续三年在松山湖举办,东莞市政府部门一直高度重视,为助力此次大会顺利举办,东莞市公安局携手蜂巢航宇出动HC-332H六旋翼无人机进行交通巡查、疏导及治安巡逻等工作,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氛围,全力为开发者大会保驾护航!

此次为华为开发者大会保驾护航的是蜂巢航宇HC-332油电混合六旋翼无人机。

蜂巢HC-332共配有电动及油电混合两种版本,与电动六旋翼相比,油电混合六旋翼具有续航时间更长、载重能力更强等优势,能更好的服务于本次华为开发者大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