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新品发布会倒数中!更多Mavic 3无人机及Action 2运动相机谍照流出

2021-10-26 12:21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vic 3 实物谍照据外媒流出的 DJI Mavic 3 无人机最新的实物谍照所见,这两张照片分别曝光了Mavic 3 的机顶以及相机顶部的样子,可见新机的机臂看起来...

Mavic 3 实物谍照

据外媒流出的 DJI Mavic 3 无人机最新的实物谍照所见,这两张照片分别曝光了Mavic 3 的机顶以及相机顶部的样子,可见新机的机臂看起来细长,螺旋桨也有所改良,也更清晰看见了双镜头云台相机。

据外媒称,Mavic 3 将配备全方位避障系统、红外探测系统、全稳定三轴云台、长焦和广角摄像头,可拍摄 5.2K 视频和 2000万像素的照片。该无人机重 920 克,最长飞行时间为 46 分钟。

Mavic 3 将具有多种避障和智能飞行模式。它将支持 Hyperlapse,允许用户延时摄影以创建特别令人惊叹的镜头。QuickShots 使无人机能够导航复杂的空中路线以获得专业品质的拍摄。ActiveTrack 技术将使 Mavic 3 能够在避开障碍物的同时自动跟踪拍摄对象。

更多Action 2 照片

与此同时,外媒也流出更多DJI Action 2 运动相机的照片,更清楚可见其模块化的设计,以及相机镜头。

据称,Action 2仅重56克,配备1/1.7” CMOS 传感器(F2.8)。其相机镜头的视角为155°,最高可拍摄4K(16:9) 120fps 100Mbps 影片,并搭配RockSteady 2.0及HorizonSteady电子防震。

Action 2使用LiPo 1S 580mAh电池,续航力为52分钟。因为使用了模块化的设计,所以除了主机外,它还可以在下方扣接外置屏幕使用。该外置屏幕重64克,屏幕大小为1.76吋350ppi,并配置LiPo 2S 1300mAh电池,搭配Action 2主机使用时可将续航力延长至135分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