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农村大姐把无人机玩成新农具:服务周边乡村年收入数十万

2021-10-25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村大姐把无人机玩成新农具:服务周边乡村年收入数十万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李新玲,是当地第一个操作植保无人机的女飞手,也是最早尝试用视频分享日常的“新潮人...

农村大姐把无人机玩成新农具:服务周边乡村年收入数十万

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李新玲,是当地第一个操作植保无人机的女飞手,也是最早尝试用视频分享日常的“新潮人”。和李新玲一样的女飞手们很多活跃在平坦宽阔的华北和长江中下游平原,年龄从20岁到55岁不等,主要从事小麦、水稻等农作物播种、撒药等,一人一天可以完成上百亩农田的管理。视频成为了她们学习、记录和分享工作与生活的主要渠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