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Xwing和Textron航空合作开发无人机

2021-10-25 15:1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美国Xwing公司已与Textron航空签署了联合开发协议。根据这项非排他性协议,Xwing 和Textron航空(标志性的 Cessn...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得知:美国Xwing公司已与Textron航空签署了联合开发协议。根据这项非排他性协议,Xwing 和Textron航空(标志性的 Cessna 和 Beechcraft 品牌的所在地)可以开始合作,以加速自动飞行技术与现有和未来飞机的无缝集成,从 Cessna Grand Caravan 开始。

在最近一轮 4000 万美元的融资、4 亿美元的估值以及世界上第一架商用货运飞机的自动门到门飞行完成之后,Xwing 作为自动飞行技术的领导者签署了该协议。

Xwing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arc Piette 表示:“很荣幸与Textron航空合作优化下一代自动飞行飞机。Cessna Grand Caravan 单引擎实用涡轮螺旋桨飞机长期以来一直是 Xwing 的首选飞机。塞斯纳的 Grand Caravan 机队最适合航空货运业,最可靠,已累积数百万飞行小时。我们期待在使用该平台进一步开发自主飞机方面发挥作用,因为我们重新构想了航空业中自主技术的潜力。”

这项联合开发协议是随着国内外电子商务需求的持续增长而达成的,仅 2020 年就增长了 32.4%。飞行员数量有限、航班取消、成本上升以及商业和货运航空的延误,促使制造商大规模探索技术解决方案。

Textron航空工程部高级副总裁 Chris Hearne 表示:“通用航空行业采用新技术的时机已经成熟。Textron航空拥有业内许多最成熟和可扩展的航空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像 Xwing 这样的飞机平台创新者的地方。”

根据该协议,Xwing 将带来其自主飞行技术和用例,而 Textron Aviation 将带来其 90 多年的飞机工程、设计和制造流程。Xwing 已经受到主要物流公司的信任,迄今为止,它一直在其航空货运战略中优先考虑以影响为导向的交付

2020 年,Xwing 致力于缓解大流行期间因货运需求增加而导致的一些普遍短缺——为纳瓦霍族保留地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和学校用品。为了扩大其在美国的货运能力,Xwing 正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密切合作,以获得将其技术推向市场的批准。


  美国罗德岛州Textron航空公司是一家军用级无人机制造商。德事隆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XT)是全球知名的多行业公司之一,以其强大的品牌如Bell,Cessna,Beechcraft,EZ-GO,Arctic Cat等众多公司而闻名。该公司利用其全球飞机,国防,工业和金融业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

  1923年,新英格兰的一家小型企业开始发展成为一家价值140亿美元的公司,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拥有35,000名员工。纵观其历史,德事隆一直是突破性技术和众多行业第一的源泉。我们的产品开发实验室已经出现了飞机,旋翼飞机,装甲车辆,电动汽车和汽车系统发展的许多重要步骤。为了保持我们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我们依靠员工的巨大才能。我们相信德事隆的成功源于每个人的贡献,我们寻求为我们的团队带来丰富经验,技能,才能和观点的多元化个人。

  我们将通过品牌,价值观,员工和领导力的力量,继续开拓行业的未来。最重要的是,我们将通过了解客户并提供超出预期的令人兴奋的新产品来巩固我们的成功历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