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布鲁塞尔机场以50%的创业公司股份进入无人机活动领域

2021-10-23 11:18 性质:原创 作者: Crush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布鲁塞尔机场以50%的创业公司股份进入无人机活动领域。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买下他们。这显然是布鲁塞尔机...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鲁塞尔机场以50%的创业公司股份进入无人机活动领域。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买下他们。这显然是布鲁塞尔机场的态度,它已经在一家专业服务创业公司中获得了50%的股份,该公司为目前在比利时最繁忙的航空枢纽周围被禁止飞行的无人机提供安全和高效的操作。

运营同名空中平台的布鲁塞尔机场公司宣布,它已获得SkeyDrones公司50%的股份,该公司提供基于软件的服务,帮助无人机运营商和当局管理安全和高效的无人机飞行。并非巧合的是,SkeyDrones也是skeyes的附属公司,skeyes是保证进出布鲁塞尔机场的客机和平共处地起飞和降落的空中交通控制集团。

这个新的企业三人组旨在允许布鲁塞尔机场公司和skeye公司充分挖掘无人机迅速上升的商业潜力,同时仍然保持其主要商业航空活动的方式不受影响。

布鲁塞尔机场表示,它与skeye合作的目的是追求无人机的应用,如送货和未来的空中出租车服务,其方式与主要的航空客运业务完全兼容。通过汇集他们在运营欧洲最繁忙的航空平台之一方面的知识、专长和经验,布鲁塞尔机场和skeyes认为他们可以更迅速地找到将飞机和无人机完全整合到同一安全空域的秘诀,SkeyDrones是其中的核心。

布鲁塞尔机场公司首席执行官Arnaud Feist说:“布鲁塞尔机场对SkeyDrone的投资是具有战略性的,不仅仅是投资于无人机知识和技术。这是对共同创造未来无人驾驶航空交通的投资。通过SkeyDrone,我们可以充分探索、开发和商业化无人机管理系统和无人机服务,这些系统和服务可以被各行业的客户日常使用。”


然而,这不会是一场绝对平等的婚姻。尽管布鲁塞尔机场公司在这家无人机初创公司中拥有50%的股权,但它将拥有的股份正好比一半少,使skeye拥有事实上的多数控制权。但是,尽管企业显然对分享完全的决策权持谨慎态度,似乎很明显skeye欢迎布鲁塞尔机场公司带来的更多资金,以更快地发展SkeyDrone的无人机业务。

skeyes首席执行官Johan Decuyper说:“无人机在空域中正变得无所不在,我们的任务是让它们在现有的空中交通中安全地占有一席之地。因此skeyes和SkeyDrone非常重视布鲁塞尔机场公司对无人机发展和机场应对这一新现实的需求的洞察力。通过参与SkeyDrone,我们现在可以依靠他们的直接投入。Skeyes已经为其运营的几个领域建立了这种伙伴关系,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