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捷克Primoco无人机公司成功地从一个控制站对多架无人机进行了飞行测试

2021-10-23 11:16 性质:原创 作者: 辞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开发和制造One 150无人机的捷克公司Primoco UAV SE于2021年10月20日在其位于Písek Krašovice的机场成...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开发和制造One 150无人机的捷克公司Primoco UAV SE于2021年10月20日在其位于Písek Krašovice的机场成功进行了从一个控制站同时控制多个无人机的飞行测试。


One 150无人机配备了一个高度先进的控制系统,能够在软件和硬件层面上同时控制多个无人机。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操作多架飞机来完成飞行任务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部署救援安全部队来搜寻遇险失踪人员。部署更多的飞机可以缩短搜索所需区域的时间,从而更快地提供帮助。从单一的地面控制站进行控制也可以保持高度的飞行安全。


Primoco 公司的 One 150飞机在飞行测试中安装了Sagetech的ADSB In/Out Mode S二级雷达转发器,并展示了其独立于地面控制站的相互位置跟踪能力。Primoco 公司的首席飞行员Radek Suk对测试做了如下总结:“我们已经为飞行测试准备了很长时间,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我们已经成功地验证了我们的One 150飞机可以同时安全地控制两个或更多的资产。由于飞行功能的先进自动化,由一名飞行员可以控制多架飞机,尽管这种活动可以理解为需要更高的关注度。在测试中,我们使用了两架出厂的One 150飞机,即OK-X045Y和OK-X053Z。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整个系统的功能没有出现故障,并允许安全和完全稳定地控制两架飞机。


新的无人机能力的飞行验证允许未来使用同一通信系统对多种类型的飞机进行组合控制。这使得结合不同的平台成为可能,而不必为每个平台设立单独的控制站。整个解决方案已经过验证,符合欧盟对无人机操作的新规则。该公司首席执行官Ladislav Semetkovský也参加了飞行测试,他说:“验证从一个地面站控制多架飞机的能力为救援和安全部署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对于军事用户来说,类似的能力也提供了对蜂群概念的使用。由于我们的飞机拥有非常高质量的机载设备,我们再次证实Primoco无人机一号150代表了市场上同类飞机中最先进的飞机。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西班牙的UAV Navigation,来自挪威的Radionor和来自美国的Sagetech的完美合作。我们已经能够在正在进行的STANAG 4703认证测试之外验证实际操作的额外能力,从而满足我们客户感兴趣的另一个要求。”

  Primoco UAV由捷克企业家LadislavSemetkovský于2014年创立,旨在提供专注于民用市场需求的先进创新无人机解决方案。2015年和2016年,Primoco无人机被评为捷克100强公司之一,并因其无人机系统而获得设计和创新奖。该公司已收到来自全球的Primoco UAV ONE 100和ONE 150型号的兴趣和订单。它由私人股东拥有,没有银行或其他债务。为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2018/2019年期间的制造能力将超过目前的100个单位/年。


  Primoco无人机

  捷克公司Primoco UAV开发并生产无人机One 100/150。Primoco无人机在布拉格证券交易所START市场上市。它由捷克企业家LadislavSemetkovský于2015年创立。2015年和2016年,Primoco无人机被评为捷克100强企业之一,并因其无人机系统而获得设计和创新奖。该公司在亚洲,中东,非洲和南美洲销售其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