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UMS Skeldar公司的V-200在芬兰成功完成飞行试验

2021-10-21 15:4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Crush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作为正在进行的芬兰边防军Valvonta2项目的一部分,KELDAR V-200成功地展示了其在芬兰Turva船上使用全自动起...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近期,作为正在进行的芬兰边防军Valvonta2项目的一部分,KELDAR V-200成功地展示了其在芬兰Turva船上使用全自动起降(ATOL)执行昼夜搜索和救援任务的海军能力。

UMS Skeldar公司的V-200已经成功地在OPV Turva号上完成了为期五天的监视飞行试验演示,这是芬兰边防军领导的,由欧洲海事和渔业基金资助的Valvonta2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了解当局如何利用无人驾驶飞行器(UAVs)在现在和未来的情况下进行多样化和高要求的海上行动。


作为试验的一部分,UMS Skeldar公司的V-200完成了多次作战飞行,并成功展示了一系列功能,包括自动起降(ATOL)能力;在不同范围和高度的船舶识别;全天的搜索和救援(AIS);以及转发器演示。为了执行这些任务,Skeldar V-200同时携带了自动识别系统(AIS)、Wescam MX-8光电和红外(EO/IR)传感器以及大容量的Leonardo Pico-SAR合成孔径雷达等多种传感器套件。

UMS Skeldar项目经理Stefan Hyltberg解释说:“这些飞行试验表明,Skeldar V-200平台是海上任务的完美的全面发展的ATOL选择。它善于使用市场领先的重型燃料Hirth发动机在一系列海军舰艇上操作,结合其多种传感器的携带能力,使Skeldar V-200比其竞争对手具有真正的优势。我们的团队对其工作得到芬兰边防军的认可感到自豪。”


作为全球海上任务的首选平台,V-200此前已被德国加拿大皇家、比利时荷兰皇家海军选中,提供嵌入式“天眼”情报、监视和侦察(ISR)能力,以提高其执行主要和次要任务的能力。

Hyltberg总结说:“正如我们通过这些试验所证明的,Skeldar V-200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能力。我们对Skeldar V-200和V-150的持续开发旨在不仅验证平台的能力,而且分析客户需求,以期增加UMS Skeldar提供的服务套件。”

  瑞士UMS SKELDAR是UMS AERO Group和Saab的合资企业,提供领先的无人机(UAV)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挑战。UMS SKELDAR是UMS AERO集团与萨博的合资企业,提供领先的无人机(UAV)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挑战。

  凭借高度活跃的研发计划,UMS SKELDAR为全球各种军事防御,民用安全和海事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的产品组合包括两个旋翼机型,包括SKELDAR V-200和R-350。

  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附近,在瑞士(Möhlin)和瑞典(林雪平)设有双工厂。UMS SKELDAR是一家多技能企业,拥有管理和交付无人机总体计划所需的所有功能。这包括研发,设计,制造,测试,培训,咨询,维护,管理服务和财务选择。  除了设计和生产,UMS SKELDAR还开发了自己的相关系统,可以在同一个地面控制站(GCS)上同时飞行各种类型的无人机。该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合格的ISR讲师,用于培训无人驾驶车辆或解释传感器信息以及RPAS能力要求。UMS SKELDAR提供的所有系统均采用独家设计,并构建航空电子设备,软件并拥有真正的知识产权(IP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