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兰州:无人机参与疏导,市民有序做核酸检测

2021-10-20 15:41 性质:转载 作者:掌上兰州 来源:掌上兰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架机动灵活的无人机像“空中奇兵”,全空域、实时实况紧盯疫情防控难点、重点。10月19日上午10点30分许,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牟家庄东社区“社工委”成员单位—...

两架机动灵活的无人机像“空中奇兵”,全空域、实时实况紧盯疫情防控难点、重点。10月19日上午10点30分许,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牟家庄东社区“社工委”成员单位——甘肃苍穹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的无人机“志愿团队”助力云祥小区、民主西路小学集中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在各封控区,苍穹无人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利用无人机挂载LED显示屏、高音喇叭等设备,不间断宣传、警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管控措施,疏导人员,适时调度路面巡防力量,累计疏导上万人次群众有序做核酸检测。

“请大家保持1米的间隔,做好个人防护……排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谢谢!”在民主西路小学核酸检测点,无人机成为“疏导员”,通过不间断高空喊话,提示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核酸检测点排队等候区,无人机空中低速巡航、喊话温馨提醒排队群众提前扫码登记信息,提升核酸检测登记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