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洲商用无人机开发商 FIXAR 携手 Paras Aerospace 进入印度市场

2021-10-20 15:32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跨业务实体的安全和工业航空航天需求提供可靠的技术据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总部位于欧盟的商用无人机设计和软件开发商FIXAR已与印度领先...

为跨业务实体的安全和工业航空航天需求提供可靠的技术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发现,总部位于欧盟的商用无人机设计和软件开发商FIXAR已与印度领先的技术开发公司Paras Aerospace(Paras Defense and Space Technologies Limited 的子公司)签署了一项独家协议 ,用于在印度分销 FIXAR 无人机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将合作确保获得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自主垂直起降模型FIXAR 007和专业的多旋翼FIXAR INDOOR, 致力于室内测绘、检查、监控监视、盘点和探索。Paras 将为提供这种面向未来的技术的运营设置、业务开发和技术支持提供支持。Paras Aerospace 将成为 FIXAR 在印度的主要认证合规合作伙伴。

第一步,是旗舰FIXAR 007的市场推出 ,它配备了内部开发的嵌入式自动驾驶仪和闭源 xGroundControl 软件,用于安全、可靠和高效的任务。FIXAR 007 凭借其获得专利的固定角度旋翼系统脱颖而出,可无缝过渡到水平飞行,并且由于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使用了所有电机,因此提高了效率。与类似级别的无人机相比,该无人机的飞行长度(最长 60 公里/37.3 英里)、有效载荷能力(最大 2 公斤/4.4 磅)和稳定性更高。作为端到端的内部产品,FIXAR 007 可根据不同的市场安全要求进行调整,使其能够迅速投放市场。

第一架 FIXAR 007 无人机预计将于 2021 年 11 月到达印度用户手中。初步协议设定了 150 架无人机将交付给印度运营商的标志,用于实时视频监控、激光扫描和航空摄影任务。政府、农业、安全、测量等部门。

“很高兴进入印度市场,因为它具有巨大的潜力。FIXA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asily Lukashov表示:“我们估计,基于印度无人机规则的自由化,无人机整体市场将快速扩张,这让用户和运营商更容易使用无人机,并允许将无人机解决方案应用于更广泛的应用领域。”  . “作为印度航空航天领域知名且可靠的公司,我们很高兴与 Paras 一起迈出这一步,”他补充道。

Paras Aerospace 首席执行官 Pankaj Akula 先生在谈到合作时  说:“三十多年来,通过我们的技术整合和生产支持为国家服务是一种荣幸。在这些虚拟时代,无人机技术已经彻底改变了全球各个行业,以实现基本商业流程的顺利运作。”

他强调说,“无人机在成功实施卓越运营所必需的各种关键功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无论是实时视频监控、货物交付、激光扫描还是航空摄影。FIXAR 是具有固定角旋翼无人机概念的平台,它将独特地满足这一要求。我们期待蓬勃发展的企业继续支持行业领先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