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机甲竞技……每年吸引10万人次的“上海创客嘉年华”登陆浦东!

2021-10-19 13:28 性质:转载 作者:浦东发布 来源:浦东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好无人机的“大朋友”深度还原穿越机飞行机的手感;小朋友们则在组装飞机中对无人机了解更多;还有热血的机甲竞技,让家长乐在其中...... 10月15日~17日,由...

爱好无人机的“大朋友”深度还原穿越机飞行机的手感;小朋友们则在组装飞机中对无人机了解更多;还有热血的机甲竞技,让家长乐在其中...... 10月15日~17日,由蘑菇云创客空间和创智天地共同主办的“2021上海创客嘉年华”吸引了大小创客的驻足,通过亲身体验参与、动手制作、创客竞技,引发了一波乐享科技的热潮。

小布了解到,活动主办方之一——蘑菇云创客空间是浦东的第一家创客空间,是科技部授牌的首批国家级创客空间,由浦软孵化器提供场地支持、上海智位机器人提供硬件及技术支持的一家为创客服务的开放式创客空间。

创客运动起源于美国西海岸,上海创客嘉年华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原创创客盛会。从2012年至今,上海创客嘉年华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已成为每年约10万人及100多家展商共同打造的科技与教育的盛宴。

在本届创客嘉年华内,设置了创客秀场、黑科技展区、机器人专区、国际生态创意市集等不同主题区,面向所有参与者开放琳琅满目的世界顶尖科技产品和前沿技术,并开放了不同形式的互动、体验通道,以激发“人人皆可创造”的灵感,鼓励每个人为梦想而实践。

在国际级黑科技专区,X-FLY 无人机首次对外穿越机模拟器。展台工作人员告诉小布,这次的特点飞行地图是一比一还原上海飞行场馆, 其次深度还原穿越机飞行机的手感。

模拟体验区内无人机爱好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体验FPV穿越模拟器飞行练习,熟悉穿越机基本操作真机飞行体验区,现场参观者可以戴上FPV眼镜,在专业的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操作,感受“飞出天际”的快感。

LBT机器人格斗战队联盟主办的Robot Fighting Time机甲格斗赛—LRFT机甲格斗赛,也赚足了活动的眼球。除了现场能观看到顶级对决以外,现场还有220G桌面级机器人格斗体验,观众可以亲手体验操作体感机器人,一感热血的机甲竞技。

除了向公众开放的“体验式”科技嘉年华外,蘑菇云创客空间还邀请到了华为,赛昉、中国工业4.0产业联盟、开源社等大咖举办了一场创客讲堂,探讨开源硬件的发展与挑战。

作为中国最大的创客活动,上海创客嘉年华希望为更多热爱生活、富有好奇心的公众,打造一个真正连接美好生活与科学技术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