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 江阴青阳镇这一处垃圾堆放点被整改!

2021-10-19 11:55 性质:转载 作者:沃航无人机 来源:沃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江阴市青阳镇综合执法局利用无人机对群众举报的垃圾乱堆放问题进行航拍取证并及时清理。航拍定位 及时取证9月上旬,青阳镇综合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

近期,江阴市青阳镇综合执法局利用无人机对群众举报的垃圾乱堆放问题进行航拍取证并及时清理。

航拍定位 及时取证

9月上旬,青阳镇综合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青阳镇里旺里村龙潭圩村一处道路旁的空地上堆了大量生活生产垃圾,不仅影响周边环境,还损害村民公共利益。青阳镇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属地村委,并前往现场进行查看,但是该处大门紧闭,门口有狗看守,因联系不上当事人,执法人员无法进入取证。为及时获取现场照片,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取证。

整改前

部门联动 立行立改

经查,该处土地系当事人张某向生产队租赁的农业用地,用于种植蔬菜,大棚之间的空地临时借用给朋友堆放熔喷布原料。此外,当事人在从事蔬果种植过程中缺乏管理,未及时清理产生的农业生产生活垃圾。青阳镇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与村委一起多次上门做当事人思想工作,讲清利弊,要求其积极配合并尽快清理堆放的熔喷布原料和其他生产生活垃圾,若不自行清理则会由村委采取强制清理,执法部门将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最终,张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将尽快清理。青阳镇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和村委工作人员及时跟踪,该处垃圾堆放点已于9月20日清理整改到位。

整改后

下一步,镇综合执法局也会加强监督管理,定期开展巡查,一旦发现有乱堆放垃圾行为,依法严惩,为提升人居环境助力。

良好的城乡面貌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一起向乱堆放垃圾说“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