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测绘装备博览会即将启幕,沃飞长空载誉亮相

2021-10-18 14:11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测绘装备博览会)始于1996年,是国内业界最为认可的行业博览盛会之一。是集展示平台+宣传平台+交易平台为一体的全...

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测绘装备博览会)始于1996年,是国内业界最为认可的行业博览盛会之一。是集展示平台+宣传平台+交易平台为一体的全国最大、世界领先的综合性博览会。

第11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将于10月17-1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展现高水平测绘地理信息科技。

建党百年华诞 本次博览会规模盛大

2021年,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值此背景下,2021年第11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即将在青岛盛大启幕。

沃飞长空携高精尖产品亮相

沃飞长空作为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在本次中国测绘装备博览会中备受行业关注与期待。

沃飞长空将携最新产品和前沿地理信息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博览会,展现新通航科技风采。

傲势XC-25双头龙无人机作为明星产品,将在中国测绘装备博览会亮相。XC-25双头龙无人机兼具固定翼多旋翼的优点,搭载高性能飞管计算机,可适配多种载荷,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

10月17日,相约青岛

沃飞长空展位S3馆T73展位

欢迎大家莅临现场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