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重磅!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11月15日盛大开幕!

2021-10-15 13:16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系统在线 来源:无人系统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会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工智能是引领这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具有溢出带动性很强的‘头雁’效应。”“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我们赢得全...


大会背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工智能是引领这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具有溢出带动性很强的‘头雁’效应。”“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我们赢得全球科技竞争主动权的重要战略抓手”。以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机器人为代表的无人系统产业已被列入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明确提出加快人工智能技术在无人系统领域的融合应用,发展无人飞行器、无人船等多种形态的无人装备。

经中国科协批准,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兵工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宇航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科学院无人机中心、南光(集团)有限公司、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联合主办“2021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简称GUSC2021)”定于 2021年11月15日-16日在珠海举办。

大会自2017年举办以来,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平台化程度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行业年度盛会。大会邀请国内外院士、专家、科学家、企业家、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发表主题演讲,为科技创新建言献策,为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大会与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同期同地举办,互相呼应,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无人系统产业的技术创新和融合发展。

01

会议名称

2021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02

大会时间

2021年11月15日-16日

03

大会地点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横琴湾酒店

04

大会主题

创新无人系统、赋能中国湾区

04

组织架构

一、主办单位

中国航空学会

中国兵工学会

中国宇航学会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中国科学院无人机中心

南光(集团)有限公司

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

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

二、支持单位

珠海市商务局

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澳门中国企业协会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

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

航空产业网

无人机网

三、承办单位

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

珠海皇马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会务咨询

杨小姐:+86 132 3221 8800

梁小姐:+86 132 3221 0066

  • 展览咨询

丁小姐:+86 135 2729 5178

李小姐:+86 133 2660 2555

  • 媒体合作

陈小姐:+86 400 1009 588

  • 商务合作

袁小姐:+86 756 3333 602

官方网站:http://www.g-us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