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江西省第八届网络安全周500架无人机点亮星空 守护网络安全

2021-10-12 13:59 性质:转载 作者:大江网 来源:大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10月11日在南昌启动。为让广大民众了解网络安全,正确使用网络,10月11日晚,500架无人机点亮星空,在赣江上空编队造型...

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10月11日在南昌启动。为让广大民众了解网络安全,正确使用网络,10月11日晚,500架无人机点亮星空,在赣江上空编队造型表演,让民众抬头就能学到网络安全常识。

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长天广场,500架无人机变换12个网络安全相关主题的立体造型进行表演,迎接2021年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