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航展“智慧云航展”正式启动,新型无人机等众多明星装备将亮相

2021-09-28 16:19 性质:转载 作者:红星新闻 来源: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开幕前夕,航空工业在珠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开通了自主研发的“智慧云航展”。据悉...

9月27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开幕前夕,航空工业在珠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开通了自主研发的“智慧云航展”。据悉,这是中国航展史上首次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览。

据介绍,这是国内首次采用全三维、立体式呈现技术打造的在线展览展示平台和永不落幕的线上航展。航空工业“智慧云航展”围绕“云展示”“云交互”“云体验”三大功能进行设计,使观众能够实现线上参观中国航展航空馆,既可以自主漫游展区,也可以借助自动导览功能,经由指定路线观看内容展项、聆听专业讲解,并实现展馆全方位、无死角展示和体验,让观众感受前所未有的航展乐趣。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展示的歼-20模型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罗荣怀在发布会上介绍,经过70年的发展,中国已经形成了现代航空产业体系,产业规模、创新能力、人才储备等居于世界前列,具备了航空大国的综合实力,处在了由大到强的跨越发展期。航空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伟表示,航空工业是我国中高端军用无人机的主力军、国家队,我国空军装备的主力无人飞机主要由航空工业提供,同时集团公司还是军援军贸出口军用无人机最多的军工集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实战经验及完备的产业链。此外,航空工业还积极践行融合发展,通过军用无人机改进、改型,探索大型民用无人飞行器应用,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了力量。红星新闻记者从航空工业获悉,本届航展,航空工业将以“大展20宏图、添彩和平天空”为主题,携近140项自主研制的航空装备及技术项目亮相展会,其中近40%为首次参展。展示方式将以“20系列”为引领,以航空武器装备系列化发展为主线,通过空中打击、海上攻防、低空突防、训效提升、预警指挥、战略投送、察打与协同等场景化设计,系统展示航空工业研发一流装备、打造一流体系、助力一流军队建设的综合实力;通过AG600、AC系列直升机、AG系列通用飞机等民用航空产品,集中展现国产航空应急救援装备体系化发展成果;通过航空产品出口、国际合作项目成果,全方位展示航空工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进“空中丝路”取得的最新进展。其中,备受瞩目的AG600将首次进行投水功能演示,展示飞机强大的火场灭火能力,“鹘鹰”隐身战斗机、歼10CE、歼15、歼16、运8反潜巡逻机、空警500预警机、“枭龙”单双座战机以及重型直升机、新型机载武器、新型无人机等众多明星装备也将悉数亮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