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歼16D和无侦7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2021-09-27 13:57 性质:转载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珠海航展将于9月28日开幕,26日,@新京报我们视频 提前探展。歼-16D和无侦-7首次亮相珠海航展,无侦-7是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高空无人侦察机,主要执行边境侦察、...

珠海航展将于9月28日开幕,26日,@新京报我们视频 提前探展。歼-16D和无侦-7首次亮相珠海航展,无侦-7是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高空无人侦察机,主要执行边境侦察、领海巡逻等任务。歼-16D是以歼-16为平台自主研制的新型电子战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