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歼-16D战机、无侦-7无人机将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2021-09-24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侦-7歼-16D第13届中国航展,歼-16D和无侦-7将首次亮相航展。无侦-7是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高空无人侦察机,主要执行边境侦察、领海巡逻等任务。歼-16D是以歼-16...

无侦-7

歼-16D第13届中国航展,歼-16D和无侦-7将首次亮相航展。无侦-7是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高空无人侦察机,主要执行边境侦察、领海巡逻等任务。歼-16D是以歼-16为平台自主研制的新型电子战飞机。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介绍,歼-16D投入实战化训练,进一步提高空军电子进攻能力,支撑空军作战范围拓展和空军战略转型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