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九瑞研制无人机载发车入选国家科技创新成就展

2021-09-22 15:02 性质:转载 作者:九瑞汽车 来源:九瑞汽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九瑞汽车研制中国首台无人机载发车,正式交付!中国科学院廖书记一行出席交付仪式!无人机载发车主要担任无人机载发和组网管控系统,整车可分为无人机载发舱、智...

九瑞汽车研制中国首台无人机载发车,正式交付!中国科学院廖书记一行出席交付仪式!

无人机载发车主要担任无人机载发和组网管控系统,整车可分为无人机载发舱、智能控制舱、综合保障系统和驾驶舱四个区域。

无人机载发车REMEMBER无人机载发车设计理念先进,整车完美兼容了气象感知、夜航照明、全车监控等多种非常实用的功能;配备发电机组、UPS电池组、市电接入口等多种供电模式,可实现长时间户外作业,完美克服各种极限环境,拓展无人机作业范围;无人机载发车与实战应用贴合紧密,满足不同应急现场的无人机应用。

无人机装载舱REMEMBER

无人机载发车可实现38秒内完成整套设备的快速部署:4架尾座式垂直起降固定翼、1架四旋翼无人机。车顶航空式舱门设计,采用升降式平台自动化控制无人机运输固定、举升出舱和起飞;利用单侧拓展方舱和托举平台,实现无人机的停放、托举和回填。

无人机载发车指挥舱REMEMBER

无人机指挥舱由飞行控制平台、大屏幕显示、车载指挥视频等系统组成。飞行控制平台是指挥舱的核心,可以同时管理多架次无人机,具备实时监控、全流程管理、数据回看等多项功能。无人机指挥舱与无人机飞手相互配合,能够高效有序完成图像采集、信息处理、辅助支撑、物资投送等作战任务。

随着无人机载发车不断的实战测试和完善,必将大大提升应急救援力量的综合作战和保障能力,为维护城市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