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造”无人机亮相第九届科博会

2021-09-09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封面新闻 来源: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8日,为期4天的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正式启幕。本届科博会以“创新引领、科技赋能、合作共享”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

9月8日,为期4天的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正式启幕。本届科博会以“创新引领、科技赋能、合作共享”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

作为科博会的一大看点,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封面传媒承建的“云展馆”备受观众期待。“云展馆”由“云展览序厅”和“创新引领馆”“合作共享馆”“区域协同馆”“科技赋能馆”4个线上展馆组成,通过3D、VR等方式,为将为大家呈现科技含量高、视觉冲击强的云上展览体验。据悉,本届科博会吸引500余家知名企业单位参展,展出展品2200余项。

记者注意到,“成都造”无人机展品成为“云展馆”中的一大亮点。其中,沃飞长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展示了3款无人机,分别是 XC-25双头龙无人机、 XB-10无人机、 XS-10候鸟无人机。

据悉,今年7月,河南遭遇大规模极端强降雨,部分区域发生洪涝灾害后,沃飞长空向河南捐赠了三架XC-25无人机。XC-25双头龙无人机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搭载高性能飞管计算机,可适配多种载荷,使用更强的数据链,实现更强大的抗干扰性能,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深度服务于各行各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