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出席捐赠农业无人机仪式

2021-08-28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驻博茨瓦纳使馆供稿 来源:驻博茨瓦纳使馆供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8月26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代表使馆向博农业部捐赠一架农业无人机,博农业部长哈雷代表博方接收捐赠。王大使表示,农业是支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

2021年8月26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代表使馆向博农业部捐赠一架农业无人机,博农业部长哈雷代表博方接收捐赠。该部常秘莫迪萨及使馆政务参赞王帮富、经商参赞杨迅雷、政治处主任李晗等外交官出席活动。

王大使表示,农业是支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产业,是中博两国长期以来友好合作的重点领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数十年努力,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农业发展成就,并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当前,中国正以到2035年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为目标,广泛应用无人机等先进科技成果,推动农业进一步转型升级。相信中方捐赠的无人机将有助于博农业创新发展,为博农村经济注入新动力

王大使表示,中国一向重视与博开展农业合作,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曾派出农业专家来博开展农业技术交流。近年来,中博先后签署农业发展与粮食安全合作备忘录、共同制定农业发展规划、推动博牛肉输华,两国农业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方在尽己所能向博提供疫苗等抗疫援助的同时,愿与博方加强在农业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博农业拥抱第四次工业革命并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哈雷部长高度评价近年来博中农业合作成果,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博农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博正处于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博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生产,已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扶农助农举措。中方捐赠的无人机将对博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升农业科技水平发挥重要作用,标志着两国农业合作迈出新的步伐。博农业潜力大、前景好,希望尽快实现博牛肉等优质农产品对华出口,并愿继续从中方引入更多农业发展先进经验及科学技术,同时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参与博农业发展,将双方农业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活动现场进行了农业无人机农药喷洒、农田测绘航拍作业等操作演示。博当地多家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