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炫酷”拍摄 船舶登记照“靓”起来

2021-08-28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长江航道局 来源:长江航道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拍摄的船舶登记照真是太‘炫酷’了!船容船貌一览无余。”航道职工在用无人机给船舶拍摄“靓照”时感叹道。8月24日,为配合海事部门做好登记船舶的信息...

无人机拍摄的船舶登记照真是太‘炫酷’了!船容船貌一览无余。”航道职工在用无人机给船舶拍摄“靓照”时感叹道。

8月24日,为配合海事部门做好登记船舶的信息收集填报工作,长江九江航道处航道测绘中心利用无人机开展了登记船舶电子照片采集工作。

上午9时,经过该测绘中心人员熟练地调试与操作,无人机在长江九江航道处专用码头停车场顺利起飞。随着无人机机翼的快速旋转升空,此次电子照片采集工作拉开帷幕。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协调各艘船舶及船舶工作人员配合照片采集工作,历经2个多小时的辛勤工作,圆满完成对所有停泊在码头船舶的拍摄。

据悉,长江九江航道处航道测绘中心已经运用无人机进行过多次的航道整治建筑物水边地形与陆上地形测量,此次使用无人机采集登记船舶电子照片是对无人机使用范围的拓宽,也是运用高科技设备仪器助力航道生产建设的新思考与新实践,有利于提高高科技设备仪器在航道生产建设中的使用率,为航道生产建设提供更加快捷与便利的工作方式,是一次具有创新意义的尝试与运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