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新密,无人机出动!

2021-08-28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新密融媒体 来源:新密融媒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受7. 20多日强降雨影响,新密市农作物受灾严重,部分农田过水后土壤肥力流失,易发生病虫害。农时不等人,为全力恢复农业生产,结合灾情实际,市农委制订《2021...

受7. 20多日强降雨影响,新密市农作物受灾严重,部分农田过水后土壤肥力流失,易发生病虫害。农时不等人,为全力恢复农业生产,结合灾情实际,市农委制订《2021年新密市灾后农作物叶面追肥和病虫害防治工作方案》。成立农业技术指导专班分4个行动小组到各乡镇进行指导恢复生产,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配合第三方公司统一对全市受灾农作物进行叶面追肥和病虫害防治。至8月19日共出动无人机240架次,对全市因水受灾的9.59万亩农作物全部进行了统防统治。使轻灾地块不减产,重灾地块少减产,多措并举,力争把因灾受到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