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禁止升放和使用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的通告

2021-08-20 14:16 性质:转载 作者:河北大小事儿 来源:河北大小事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加强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管控,维护我市空域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上级部署要求,结合我...

为进一步加强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管控,维护我市空域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上级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政府决定,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9月30日24时止,在全市行政区域内实施禁止升放、使用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和其他物体的管控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控期间,未经依法审批,全市行政区域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操作无人机、穿越机等“低慢小”航空器升空,严禁施放气球、风筝、孔明灯等影响飞行安全的物体。

二、管控期间,全市范围内举办的各类活动严禁使用系留气球等悬挂装置。

三、对于违规飞行行为,公安机关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进行查处。对于违反《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的,由相关部门依法予以处罚;违规飞行行为违反治安管理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承德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0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