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箭扣长城“惊、险、奇、绝”!无人机俯拍告诉您到底有多惊险

2021-08-20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日报 来源: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箭扣长城修缮四期项目启动,主要是西大墙段,范围从怀柔155号到162号,包括敌台敌楼及边墙。四期项目最大的难点也是亮点,就是154号敌台即“北京结”和155...

今年,箭扣长城修缮四期项目启动,主要是西大墙段,范围从怀柔155号到162号,包括敌台敌楼及边墙。

四期项目最大的难点也是亮点,就是154号敌台即“北京结”和155号敌台之间的边墙。这366米基本都是陡峭的台阶,最陡的地方垂直地面接近80度。

由于风吹日晒水冲,这段长城面砖已经损毁殆尽,长城上长满灌木。哪怕是经验丰富的长城专职保护员,也只能从下往上爬,从上往下爬几乎不可能。

8月20日,设计、施工、监理、怀柔区文物所、北京市文物质量监督站等各方,继8月13日设计交底后,再次来到这里,现场研究具体的修缮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