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庄巍院士一行莅临中科云图访问调研

2021-08-20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GEOAI中科云图 来源:GEOAI中科云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8日下午,中科云图1号会议室气氛热烈,时不时传出笑声......今天,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庄巍院士、赵维副所长及贺龙飞博士一行在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

8月18日下午,中科云图1号会议室气氛热烈,时不时传出笑声......今天,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庄巍院士、赵维副所长及贺龙飞博士一行在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杨骥副所长的陪同下,莅临我司访问调研,中科云图总经理潘屹峰、市场部经理曾美静等陪同接待。

中科云图是一家由广东省科学院及省院下属广州地理研究所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年6月,现在已发展成为拥有近200名员工、2家分公司、累计销售额达数亿的中型企业。杨骥副所长首先对科技成果转化及产学研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潘总也分享了一路走来所经历的挑战、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随后,潘总详细介绍了中科云图无人机低空遥感网相关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并由研发部的同事进行了遥感网运营系统远程演示及“智臻-G900固定式无人机智能基站”实物演示。

庄院士对中科云图产品、技术的前瞻性及先进性表示赞赏,对公司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能在半导体和地理信息两大领域开展跨学科合作,推动技术创新,促进融合发展,并共同致力于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