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获无人机无线合规专利授权,可保证在不同国家或地区与终端设备通信

2021-08-19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界面新闻 来源:界面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天眼查APP显示,8月17日,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无人机的无线合规实现方法、无人机、终端设备及系统”专利授权,公告号CN109155667B,申请日期为20...

据天眼查APP显示,8月17日,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无人机的无线合规实现方法、无人机、终端设备及系统”专利授权,公告号CN109155667B,申请日期为2017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该无人机能够根据其当前所处的国家和国家码或所处的地区的地区码,确定出符合该国家或地区规定的通讯频段,并按照该国家或地区规定的通讯频段进行无线通信,保证同一无人机可以在各国家或地区能够和地面的终端设备进行通信,无需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生产发售支持不同无线频段的无人机,有效降低了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