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查助力温州轨道交通工程建设

2021-08-17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温州市国资委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温州轨道交通S2线工程全面开工以来,市铁投集团通过引入安全风险咨询单位、积极创新安全风险管控手段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风险管控。今年8月,市铁投集...

自温州轨道交通S2线工程全面开工以来,市铁投集团通过引入安全风险咨询单位、积极创新安全风险管控手段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风险管控。

今年8月,市铁投集团连同安全风险咨询单位针对S2线共同推出了无人机高空巡检协助安全管理的新模式,相比传统人工巡检方式,无人机巡检具有全覆盖、全视角等特点,特别在现浇梁、车站主体、挂篮、临边防护、文明施工等作业环节,巡检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无人机现场操控作业

当前,温州市域铁路工程各参建单位现场管理及作业人员已达5000余人,在国家安全生产管理逐步趋严的高压态势下,现场安全管理任务十分艰巨。后续市铁投集团将持续推进无人机巡查、移动小喇叭等创新安全管控的新方式,助力温州轨道交通工程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