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乔比公司融资20亿美元以启动其eVTOL计划

2021-08-16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1日,乔比航空公司(Joby Aviation)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为JOBY,成为美国本土首家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行器开发商。同时,乔比公司与...

8月11日,乔比航空公司(Joby Aviation)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为JOBY,成为美国本土首家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行器开发商。同时,乔比公司与特殊目收购公司——重塑技术伙伴(Reinvent Technology Partners)公司进行合作。

乔比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和首次公开募股带来的约20亿美元资金超出预计的14亿美元现金流要求,将支持该公司开发4座型全电动eVTOL飞行器,并于2024年完成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据悉,这种新型eVTOL飞行器可在单飞行员情况下飞行150英里(约241.4公里)。

在乔比公司与重塑技术伙伴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之前,日本汽车集团丰田(Toyota)是该公司最大的资助者之一,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将为乔比公司提供相应支持,为尚未命名eVTOL飞行器规模生产做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