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喷洒消毒液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13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安乡头条 来源:安乡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一架装载着消毒液的植保无人机在岳常高速安乡收费站上空盘旋,为进入安乡工业园区的车辆进行防疫消毒作业。在专业人员的熟练操作下,无人机时而疾速飞行,...

近日,一架装载着消毒液的植保无人机在岳常高速安乡收费站上空盘旋,为进入安乡工业园区的车辆进行防疫消毒作业。

在专业人员的熟练操作下,无人机时而疾速飞行,时而悬停盘旋,旋翼下的喷头不断地喷洒出雾状的消毒液,对进入工业园区的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新的关键时期,为全力保障安乡工业园区生产不受影响,确保园区企业物资运输畅通,县工业集中区在岳常高速安乡收费站为进入园区的车辆申请了一条绿色通道,并安排园区机关干部在高速路口执勤。执勤人员在对往来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三查一问”的基础上,还采用无人机喷洒消毒液的方式对进出园区的车辆进行空中防疫消杀,进一步防止和阻断病毒蔓延,降低新冠肺炎的传播风险。

无人机对进入园区车辆进行消杀作业

据了解,相比于人工消毒,无人机消毒采取的是立体式喷洒,具有覆盖面更广及消毒药物喷洒更均匀等特点,且无人机每天可消杀80辆车,相对于人工效率更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