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农户被隔离,庄稼怎么办?“无人机”帮忙打理!

2021-08-13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在江苏南京,正值水稻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南京江宁区的一些种植大户被封控隔离。为此,当地迅速组织其他种植大户代为管理,解决了被隔离人...

目前,在江苏南京,正值水稻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南京江宁区的一些种植大户被封控隔离。为此,当地迅速组织其他种植大户代为管理,解决了被隔离人员的后顾之忧。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在南京江宁区尚桥社区山东村,几名农户正在田间忙活。而这片稻田原先的种植户还在隔离中。

江苏南京江宁区万安村种粮大户 王胜虎:现在一是病虫害防治,二是穗肥的施肥期。有些大户处于封控隔离时期,我们在万安组织了人员去帮助他们管理。

这些农户们帮助隔离种植大户打理了1200余亩水稻。通过操控农用无人机在千亩稻田上空来回往返,进行病虫害防治。

眼下正值水稻种植的关键期,当地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通过组织一批种植大户帮助被隔离农户进行农田管理,全力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