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申请出战!淮安交警这波操作666

2021-08-06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乐行淮安 来源:乐行淮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在前,交警不退这是一场硬仗我们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全员争当”逆行者”严防死守一线关卡奋战防疫一线每时每刻我们都在守一份责护一座城越...

疫情在前,交警不退

这是一场硬仗

我们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全员争当”逆行者”

严防死守一线关卡



奋战防疫一线

每时每刻我们都在



守一份责

护一座城

越是艰难险阻

越能彰显初心如磐、使命如山

查验点正式启动

自7月27日起 ,在淮安市域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市交界点设置查验点,对行经驾乘车辆及人员进行查验。







一、查验点设置

依托收费站、防疫卡口以及城区重要路口,联合卫健委、交通等部门严格对车辆进行查验工作;划分检查、登记、放行区域,用锥桶等交通设施科学设置临检及劝返专用车道;在查验通道入口设置醒目提示牌和用喇叭播放语音,精准引导车辆进入检查通道,减少接触、提升效率。











二、查验要求

能够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的驾乘人员,自由通行。不能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非绿码的,实行劝返。对车辆、人员具体信息以及来处、去向进行登记。

悬挂着二维码的

淮安交警“无人机

极大地提高查验效率

减少群众等候时间

减少了人员接触

也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保卫战

全城防疫靠大家

致敬,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