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 抗疫一线显身手

2021-08-05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株洲日报 来源:株洲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荷塘区民警利用无人机巡逻宣传防疫措施和知识“只要还有一粒米,不往人多地方挤;只要还有一滴油,待在屋里不露头……”8月2日16时,在荷塘区红旗广场,荷塘公安...

荷塘区民警利用无人机巡逻宣传防疫措施和知识

“只要还有一粒米,不往人多地方挤;只要还有一滴油,待在屋里不露头……”8月2日16时,在荷塘区红旗广场,荷塘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因时施策,出动警用无人机挂载播音设备,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无人机利用“空中广播”速度快、受地形影响小、覆盖面广的特点,将最新防疫措施和知识向市民“加速度”传播。同时,通过无人机巡逻,防疫人员能及时发现街头路面的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喊话、及时管控,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