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化VTOL无人机在大风条件下的飞行控制

2021-08-03 16:09 性质:原创 作者:郑乐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erovel公司通过与华盛顿大学(UW)自主飞行系统实验室合作,开发出一种解决方案,解决强风影响其小型Flexrotor无人机(UAV)的飞行和降落的问题。在测试中,阵风从2...

Aerovel公司通过与华盛顿大学(UW)自主飞行系统实验室合作,开发出一种解决方案,解决强风影响其小型Flexrotor无人机(UAV)的飞行和降落的问题。

在测试中,阵风从20千米每时再到回归平静的瞬间,Aerovel 无人机将其后机身打开成一个花瓣状的着陆腿。当它准备着陆时,它仍然保持着这个状态,缓慢地降落在一个不超过其腿跨度的目标落地点上。它对这些恶劣条件的有力处理是Aerovel和华盛顿大学几年来合作研究的成果。

Aerovel公司的创始人Tad McGeer表示:"像这样盘旋的Flexrotor无人机可以在几秒钟内经历了直升机术语中所说的平移升力制度的全部过程,在这种情况下,不仅空气动力载荷,而且控制效果也随着相对风力的变化而敏感地变化。为了实现我们在恶劣天气中想要的稳定性,我们必须用一些不寻常的自动驾驶仪设计来处理这一制度。"

Gauksheim博士说,"Flexrotor无人机与其他垂直起降(VTOL)飞机不同,它的效率很高,而且耐力超强,但实验证明,它的效率和自主性要求在飞行控制方面异常谨慎。"

Flexrotors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用于陆地和海上的各种情报、监视侦察。它们可以日夜飞行,现在也可以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