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敬逆行者---河南暴雨救灾中的普宙无人机力量

2021-07-30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 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 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江河奔腾,因为有万千溪流汇聚;山河无恙,因为有无数人慨然以赴。近来,河南郑州这个地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没想到一场极端...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江河奔腾,因为有万千溪流汇聚;山河无恙,因为有无数人慨然以赴。

近来,河南郑州这个地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没想到一场极端降雨会发生在这个中原地区!一小时200毫米的降雨量,相当于一小时排放了150个西湖的水!

天灾无情,但压不垮泱泱大国;暴雨凶猛,但敌不过众志成城。

泪目!普宙科技无人机拍摄的河南卫辉受灾情况

泪目!普宙科技无人机拍摄的河南卫辉受灾情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的各省人民子弟兵、各级党员和干部、人民群众冲锋在前,在防汛救援中彰显着逆行者的担当和无畏!

普宙科技在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救援小组,连夜驱车前往河南。抵达救援现场后,负责联络对接的小组长严凌鹤(普宙科技行业创新中心运维组组长)与应急指挥中心和神鹰救援队队长协商沟通,结合受灾状况、普宙无人机产品、救援设备以及技术人员的实际情况,策划救援方案。

普宙科技现场救援操作

参与救援的2名无人机飞手(陈龙、吴文钦),通过搭载喊话器、探照灯等救援设备,以及光学变焦云台,操作无人机进行空中巡视和搜寻,广播喊话,拍摄画面回传,并精准定位受困群众位置,以协助救援人员迅速抵达,救出并转移受困群众。

虽然参与此次救援的工作人员仅有3人,但他们代表的是普宙科技全体员工。就是这样一群人,寻常的日子里,他们默默无闻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他们往往能迸发出最闪耀的光芒。

这个世界没有天生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普宙科技,用自己的行动和大爱,在逆行中凝聚战胜洪涝灾害的磅礴力量!向每一位普宙人致敬!

普宙科技救援小组在新乡应急指挥中心报道

除此之外,普宙科技救援小组向神鹰救援队捐赠无人机(轻型四旋翼SAGA)和4K相机云台,并表示有任何需要的时候,都可以随时与普宙科技联络,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响应支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普宙科技代表捐赠现场

一滴水流入戈壁荒滩,可能瞬间就会消失;但千万滴水涌入沙漠,却能再造一个绿洲。也许普宙科技捐赠的物资杯水车薪,但我们不是一个人,不是一家企业,而是千千万万个平凡的人民和平凡的企业,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支援,相信没有我们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我们逾越不了的鸿沟。

《觉醒年代》中有句话说:“在我们中国人身上,有其他民族都没有的难以言喻的东西,那就是温良。温良不是温顺,更不是懦弱。温良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同情和人类智慧的力量。”什么样的土地,就养育出什么样的人民,而什么样的人民,也就能做出什么样的品牌。

祖国山河依旧,家园恢复如初,炎黄大地子孙满堂,我们都是城市守护者,普宙随时在,中国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