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西华:50架无人机水灾之后忙消杀

2021-07-29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植保无人机 来源:酷农植保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7日,一架无人机在西华县逍遥镇白庄村村委办公室上空往返飞舞,引来许多村民观看。这是水灾过后,河南酷农公司运用无人机为该村消毒杀菌,防疫、防病,保群...

7月27日,一架无人机在西华县逍遥镇白庄村村委办公室上空往返飞舞,引来许多村民观看。这是水灾过后,河南酷农公司运用无人机为该村消毒杀菌,防疫、防病,保群众身体健康。

洪涝灾害发生后,大批来不及转运的牲畜和其它动物丧生,加上垃圾很难及时清运,由此滋生的病原微生物污染环境、空气、水资源,容易导致疫病流行。西华县连降暴雨,形成自然灾害,河南酷农公司组织抢险救援队,出动10架无人机、2辆水陆两栖,“飞天”探水情,“下海”救百姓,立下了汗马功劳。河南酷农公司还及时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消毒杀菌上来,组织50架无人机、50名无人机手,对西华县城的小区、广场、学校、公园等公共场所全面喷药杀毒防疫,对需要喷药杀毒防疫的乡镇,随叫随到。

据了解,大雨过后的几天里,河南酷农公司已通过无人机为县城20多个小区和部分单位消毒杀菌,为200多个村庄消毒杀菌。同时,为玉米、大豆等1万多亩农作物打药治虫,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