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雨同舟,河南挺住!科卫泰无人机为河南洪水灾害救援行动提供保障!

2021-07-26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卫泰 来源:科卫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河南多个城市遭遇极端暴雨灾害,7.21-7.24,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派出两名飞手孔炜广、冯忠华,两架KWT-X6L-15型无人机,为中国安能集团提供技术支持保...

河南多个城市遭遇极端暴雨灾害,7.21-7.24,深圳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派出两名飞手孔炜广、冯忠华,两架KWT-X6L-15型无人机,为中国安能集团提供技术支持保障,连续抗战在第一线,先后在郑州、新乡、鹤壁参与抗洪救灾。

目前,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新镇镇,卫河河坝决口,我公司员工仍在抗洪抢险救灾现场全力保障,为中国安能集团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