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无人机驰援登封告成镇:已累计接通用户 7040 个

2021-07-26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IT之家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 月 24 日消息 根据中国移动官方消息,受到河南暴雨影响,登封市告成镇通信基础设施受损严重,67 座基站中断。为了在网络抢修期间提供应急通信服务,7 月...

7 月 24 日消息 根据中国移动官方消息,受到河南暴雨影响,登封市告成镇通信基础设施受损严重,67 座基站中断。为了在网络抢修期间提供应急通信服务,7 月 23 日 14 时,中国移动紧急调拨无人机高空基站到达登封告成镇政府。在完成现场光缆接续和基站数据配置工作后,当天 15 时,中国移动无人机高空基站顺利起飞。

这款无人机采用系留式结构,为六旋翼设计,顶部背负有通讯基站和天线等设备。无人机起飞后在附近高空不间断悬停,可持续发射语音、数据信号,实现方圆五公里以上的区域覆盖,满足告成镇政府灾情指挥部和附近人员密集区的基本通信需求。

据了解,截至 7 月 24 日 9 时,无人机高空基站已累计接通用户 7040 个,产生流量 20G 以上,单次最大接入用户 352 个。在征得当地政府部门同意后,无人机撤离告成镇,前往河南其他受灾区域提供应急通信支援。目前告成镇网络应急抢修已完成,网络通信基本恢复正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