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干面紧急支援胡辣汤,普宙无人机驰援河南电网

2021-07-26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险情就有电力人,有光明就有希望在!7月24日,为响应郑州市电力部门的抢险救灾需要,普宙科技无人机分队一行抵达郑州,配合国家电网郑州相关部门,开展无人机...

有险情就有电力人,有光明就有希望在!

7月24日,为响应郑州市电力部门的抢险救灾需要,普宙科技无人机分队一行抵达郑州,配合国家电网郑州相关部门,开展无人机电力巡检,加快抢修因暴雨灾害受损的电力系统。

普宙无人机分队抵达郑州

自7月20日起,郑州市遭遇特大暴雨灾害袭击。暴雨给郑州市的电力系统造成重大损失。根据相关报道,截至7月24日12时,郑州市因灾停电小区达到1194个。经过前期抢修,部分小区恢复了供电,但是仍然有大量小区因为积水等问题未能恢复。

普宙无人机巡检画面

“目前还有数千座杆塔的任务量”无人机分队的飞手表示,此次协助电力部门的郑州供电所,他们当前的任务是负责郑州地区90%的输电线路以及杆塔检查。虽然电力部门已经组织了20组检查人员,并且配备了一定数量的无人机巡检装备。但是,由于此次受灾的区域大,输电杆塔数量多,而现场拥有丰富经验的飞手却明显不足,巡检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道路淹水

普宙无人机巡检画面

“很多地方的积水还没有清理,仍然可以用一片汪洋来形容。受积水的影响,很多杆塔只能在几公里之外进行视距外巡检,进一步提高了对飞行和巡检作业的要求。”好在此次无人机分队的成员都拥有丰富的应急任务经验,有效支撑了巡检任务的顺利进行。

普宙无人机巡检画面

巡检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小队人员根据不同区域的实际情况,优先针对较严重的区域进行巡检工作,为保障市民的基本用电需求尽一份力。

热干面去见胡辣汤,河南人民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