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渔洋镇:植保无人机飞防忙

2021-07-22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潜江新闻网 来源:潜江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曾俊伟)7月20日上午,在渔洋镇从家村田间小路上,技术人员将精心调配好的农药装入无人机上的容器内,伴随着旋翼的转动,无人机在植保工作...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曾俊伟)7月20日上午,在渔洋镇从家村田间小路上,技术人员将精心调配好的农药装入无人机上的容器内,伴随着旋翼的转动,无人机在植保工作人员的操作下迅速升空,灵活自如的在稻田上方飞行、盘旋、起落、向下喷出均匀的白色云雾。

“快来看,无人机起飞了。”村民们望着天空正在喷洒农药的无人机兴奋地喊道:“真没想到,无人机效率这么快,原来一个人背着近30斤重的打药机一天最多只能打10亩田的药,不仅累且效率低。”

“无人机有效飞行速度每秒可达10米左右,每小时作业面积在100亩以上。”植保无人机操作员彭礼年告诉记者,“无人机除了作业效率高外,它的喷洒系统雾化效果更好,可节约30%以上的农药和60%的水资源,可有效降低水稻农药残留量,保障水稻质量安全”。

近年来,渔洋镇不断加大科技兴农力度,大力推广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加大农民无人机植保技术培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降低农业生产成本,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