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阳县自然资源局无人机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2021-07-14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渭南自然资源局 来源:渭南自然资源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合阳县自然资源局紧抓自然资源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全系统业务大提升,县局围绕锻造业务过硬的自然资源信息化队伍,为自然资源储备科技人才,举办为期3...

今年以来,合阳县自然资源局紧抓自然资源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全系统业务大提升,县局围绕锻造业务过硬的自然资源信息化队伍,为自然资源储备科技人才,举办为期3天的无人机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坚持服务大局,突出实用实效,对每名业务人员从严安排,确保无人机培训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做好此次培训活动,县局生态修复股专门制定培训活动方案,局办公室精心选拔业务人员,副局长王生在培训会上作了讲话,局长姚旺辉百忙之中对培训活动予以关心,要求全力做好培训工作。

县局为保证无人机培训授课质量,专门邀请金联公司一名专业老师授课。活动中,紧紧围绕地质防治工作应用,强化业务人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扎实开展了无人机培训工作。

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有关无人机的组装、连接、调试、操控和注意事项等知识,并指导参会人员进行模拟飞行。参会人员学习兴趣十分深厚,都能够认真听讲记笔记,相互交流讨论。

随后,县局组织学员到黄河西岸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点进行了实践操作。在实践操作过程中,培训老师首先进行飞行示范,演示了无人机的启动、升空、飞行、降落及返航等控制技巧,讲解了不同环境下的飞行要点、飞行经典案例。在培训老师指导下,学员们轮流演练无人机的基本操作及工作中应用方法。

整个培训过程组织严密,配合有序,圆满成功。学员们初步了解、掌握了无人机操控基本、比赛规则等要领,达到了培训目标,为以后的工作能够熟练运用无人机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孙睿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