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森林统防|你见过凌晨三点的极目无人机吗?

2021-07-13 15:09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4日,通化市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应急处置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成立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小组,极目立即开始准备协助工作。7月5日19点,极目20人携10台无人机连夜驱...

7月4日,通化市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应急处置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成立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小组,极目立即开始准备协助工作。

7月5日19点,极目20人携10台无人机连夜驱车赶往通化市。

7月6日凌晨2点半,极目工作人员及无人机准时赶到作业地点,配合当地人员开始飞防前的准备工作:调试无人机、准备药剂、技术人员纷纷到位,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7月6日凌晨3点,一切工作准备就绪,第一批极目无人机先后起飞,随后10台无人机轮番上阵,进行了松树林多方面多点的防治作业,效果卓越。

据不完全统计,从7月6日到7月7日,我们在两天的时间里飞防了5000多亩松树林,顺利完成了松树林的飞防任务。从我们接到紧急任务并响应到完成飞防,一线的他们一刻都不敢停歇,有计划有安排地进行着飞防前的准备工作,确保飞防任务安全且高效地完成。展现了极目人的风采,也展现了极目无人机在山地丘陵飞防方面的独领风骚。

在此也向所有在一线奔波的人表示敬意和感谢,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极目的现在与未来。极目一直在路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