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春消防圆满完成2021年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工作

2021-07-13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吉林消防 来源:吉林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推动无人机在灭火救援中的实战应用,培养操作飞手骨干,提升支队应急通信保障综合水平,6月18日至7月8日,支队组织了为期21天的全市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

为深入推动无人机灭火救援中的实战应用,培养操作飞手骨干,提升支队应急通信保障综合水平,6月18日至7月8日,支队组织了为期21天的全市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目前无人机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全员通过飞行资质考试。

此次培训择优选择集训练、住宿、考试一体的无人机航校组训,最终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期间,支队信通处始终以严控安全管理和狠抓实操训练为中心,严密组织,科学施训。一是确保各项训练安全工作。培训班始终坚持一日生活制度,严格认真落实全程禁酒、晚点名、查铺查哨等日常管理制度,严防培训期间队伍失控漏管。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学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参训,确保培训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贴近实战科学组训。本次培训突出实效与成果运用,重点对中国民用航空局考察的无人机系统组成、空域法规、任务规划、机型性能及作用和飞行实操等5大项内容进行了学习,全体参训学员目标明确,珍惜机会,充分把握时间不断专研业务知识,以理论促实践,互为结合,为下一步无人机实战运用打下良好业务基础。三是展现良好素养和过硬作风。为练就过硬本领,全体参训学员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怕苦、不怕累,起早贪黑,不遗余力的进行训练,得到航校教练和AOPA驾驶考核人员的一致好评,在结业考核中展示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操作水平,最终全体参训学员顺利通过考核,达到了100%通过的优异成绩,为此次培训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的充实了支队无人机操作人员储备,为今后基层灭火救援一线无人机作业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支队信通处将不断深化提升无人机应用,重点围绕灾情直报的应急响应、音视频采集、信息报告和现场值守等科目训练,全力做到第一时间集结出动、第一时间通信组网、第一时间上传图像、第一时间灾情侦查,注重无人机与其他通信装备协同保障,切实提高无人机实战化应用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