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赴前程|蜂巢航宇科技乔迁之喜

2021-07-06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021年7月1日起,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搬迁至新的办公地点,并以此迈入新的发展阶段。2021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也是蜂巢航宇...

自2021年7月1日起,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搬迁至新的办公地点,并以此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2021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也是蜂巢航宇成立六周年纪念日,在此举国同庆之日迎来蜂巢航宇总部乔迁之喜,公司特举行了简单的乔迁仪式来庆祝这一喜悦时刻。

蜂巢航宇总经理李威发表了乔迁贺词,并祝各位同仁在新的环境下能一如既往,凝心聚力共赴前程,为无人机行业飞跃而奋斗!也祝蜂巢航宇能走得更高、更远!

本次乔迁也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蜂巢航宇将会在新的起点追求更高的目标,为客户真正地创造更有价值产品,提供更有价值服务,不断地突破自我,在无人机行业砥砺前行。

新起点,新征程,在此乔迁之际,非常感谢长期以来给予我们支持和肯定的世界各地合作伙伴。蜂巢航宇将依靠专业的技术、优秀的产品质量,继续为全球无人机产业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愿我们共同发展,共谱无人机行业新篇章!

最后,蜂巢航宇新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如因公司搬迁给您或贵公司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敬请谅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新村街道诺德中心二期5号楼3层

电话:010-57327668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