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地方消防局求政府拨款买大疆无人机:救命工具,以前只能向警察借

2021-07-06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无人机 来源:环球网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有美国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大疆无人机说“真香”了!美国俄亥俄州地方媒体Richland Source 7月4日消息,曼斯菲尔德(Mansfield)消防局希望政府拨款帮助其购买...

又有美国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大疆无人机说“真香”了!美国俄亥俄州地方媒体Richland Source 7月4日消息,曼斯菲尔德(Mansfield)消防局希望政府拨款帮助其购买无人机。而从报道看,其所要购买的正是大疆无人机。

据报道,在该消防局工作了16年的队副肖恩·耶里安(Shawn Yerian)希望曼斯菲尔德市议会在7月20日批准其从俄亥俄州自然资源部(ODNR)获得一笔3000美元的拨款,另外加上3500美元来自消防部门预算的对等资金,来购买一架Mavic 2行业进阶版无人机。

耶里安说,这种无人机很小,可以装在副队长的车或是消防车里,在紧急情况下是一种随时可用的工具。其“重量轻、携带方便,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起飞”,并能“凭借更快的爬升和下降速度,在复杂的操作环境中快速前进”。

耶里安说,“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无限的工具。在过去,当我们需要无人机时,我们不得不打电话给警察局来帮助我们。它给了指挥官一个通常得不到的俯视图。”

他说“这笔拨款就在那里,俄亥俄州自然资源部通过其林业项目向消防部门拨款来买这种设备。我们不妨尽全力让它更好地保护这个地区的居民。”他在拨款申请书中称,曼斯菲尔德消防局进行了社区风险评估,确定了对无人机的需求。它将有助于消防部门,还可通过互助来帮助其它部门,包括俄亥俄州自然资源部、执法部门、其它地方消防队。

耶里安写道,“幸运的是,我们部门通常不会遇到像加州北部那样的失控山火。不过,无人机在应急和恢复行动中的作用是无价的。”他说,无人机为消防员提供了“对地势的鸟瞰视角,帮助他们确定前期的需求、已知和未知的水源,或难以到达的地区”。他还说:“通过无人机捕捉到的空中情报,事件指挥官可以做出明智的决定,在消防员努力保护生命、财产和自然资源的同时确保他们的安全。”。

据报道,他所要求购买的无人机配备了热成像仪,其可帮助定位人员以及火灾可能蔓延到的热点区域。耶里安说,“目前,曼斯菲尔德消防局和周边的部门还没有这种宝贵的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据早前报道,美国内政部曾在2019年对旗下800多架中国产或含有中国零件的无人机下达了“禁飞”、“禁购”令。去年8月,该部泄露的一份备忘录显示,这让美国消防部门防控山火的难度大为增加。 不过,最近美国内政部的态度也悄然发生了细微变化。据《国会山报》报道,当初的“禁飞令”也有个豁免条件——“紧急任务除外”。而在今年3月,美国内政部让无人机任务更容易被认定为紧急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