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2021-07-03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极客桥智能装备 来源:极客桥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省九三学社专家组一行莅临极客桥考察调研在伟大庄严的七一前夕,极客桥喜事连连:庆党100周年生日、庆胡董生日、庆极客桥无人机走进国防...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省九三学社专家组一行莅临极客桥考察调研

在伟大庄严的七一前夕,极客桥喜事连连:庆党100周年生日、庆胡董生日、庆极客桥无人机走进国防大学、政法大学、上海遂道总公司。昨日喜庆、喜悦的场面余温尚在,今天6月30日,又迎来省九三学社专家组一行莅临极客桥考查调研,探讨极客桥典型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倾听极客桥的诉求,这是社省委领导对极客桥的关心和支持,而胡董本身也是九三学社社员。

会上,胡董向与会领导们汇报了极客桥及胡总个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公司屡获“标杆企业”、“优秀成长型企业”、“2020年‘五星双强’两新组织”等称号,极客桥入围“2020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而胡董本人也入选了“2020浙商年度创新人物”。胡董介绍:过去有人说到绍兴看布不稀奇,但要是说到绍兴看无人机,人们一定会感到怀疑,而现在到绍兴看极客桥无人机逐步成了亮点项目。绍兴人杰地灵,文化气息浓郁,自带古朴安静之感。现在有些人办企业人心浮燥,极客桥能静下心,踏踏实实办企业,踏踏实实做些事,如即将发布极客桥灯光秀的是极客桥最近的创新,一般灯光秀只有十分钟,而我们极客桥灯光秀不受时间限制,可随时随地展现。我们五台、十台无人机展示的灯光秀效果能抵其它上百台无人机展示的灯光秀效果,这些都是极客桥灯光秀的优势。

随后,胡董还分析了无人机市场的行情,强调即使是如今家晓户喻的大疆无人机,创业初期五年也曾经无人问津,而极客桥无人机经过几年的努力,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目前还处于市场导入破冰期。不过目前订单和创新产品可以说纷至沓来,极客桥目前已经名声在外,极客桥尽量争取尽早做到名副其实。与会领导对极客桥坚持创新的精神予以充分的肯定和极大鼓励,希望极客桥坚守初心,取得最后的胜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有些事不是有希望才去做,而是做了才有希望。我们秉承“用创新创造价值,用爱心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坚信只要用创新创造出对社会有价值的好产品,就一定会有市场;只要用爱心服务好社会,社会就会反馈给企业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极客桥一定会迎来更大的胜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