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CAC农化展,天鹰兄弟混动无人机S22引关注

2021-06-28 11:36 性质:转载 作者:天鹰兄弟 来源:天鹰兄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24日,为期3天的2021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简称“CAC农化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全球最大的农用化学品展览会,有1300余家参展商...

6月22-24日,为期3天的2021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简称“CAC农化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全球最大的农用化学品展览会,有1300余家参展商、数万名专业人士相聚于此,天鹰兄弟携混动无人机S22,电动无人机X32,X14等参加了本次盛会。其中混动无人机S22受到专业观众及意向客户的强烈关注。

据展会负责人董燕琴介绍,天鹰兄弟特推出油电混动植保机S22的初衷是为满足用户实际作业需求,彻底解决无人机作业中续航时间短、冷却及充电时间长、需多次复购电池、作业成本高、出行转场不方便(多块电池+发电机+充电器等)、维护成本高等问题;混动S22设计为四轴折叠机架及竖向拔插药箱或插拔播撒系统,额定载荷为20L,最大载荷为22.1L,单次续航最大可达150分钟,作业效率可达1200亩/天(作业8小时),是同等载荷的4电1充配置的电动无人机的2倍。

动力系统采用航天级启发电机,独创ECU电喷技术,水冷散热自适应系统的水冷电喷汽油发动机及10000mAh电池技术(无需单独充电),具有高可靠性、寿命长、省油、出行方便,操控简单,具备仿地飞行、自主避障等功能,其场景适用性广,可应用于各种环境及地形,特别适合充电及出行不方便的地方,如林地、旱地、丘陵、山地等复杂作业环境。

CAC农化展会期间,来自中国、韩国意大利马来西亚菲律宾墨西哥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客户前来咨询洽谈,希望与天鹰兄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把先进的农业新技术推广到更多国家,帮助全球客户以更少的投入推动更高产的农业经济,创造可持续价值,以科技推动农业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