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党建为媒,共促发展——武汉市公安局领导一行莅临普宙视察指导

2021-06-25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 来源:普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民营企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掀起党史学习热潮,6月23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彭磊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考察指导,开展“赠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民营企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掀起党史学习热潮,6月23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彭磊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考察指导,开展“赠送红色书籍,学习百年党史”思想交流活动。东新分局副局长李闽及市局指挥调度中心、大数据应用支队等单位人员陪同考察。商汤科技湖北代表处主任陈菊等企业代表参与交流。普宙飞行器董事长黄立、总经理余泽轩、副总经理胡倩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活动。

参观展厅

赠送书籍

彭副局长一行在黄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了发展历程、核心产品、战略计划等汇报,亲切询问了公司在核心技术攻关、企业文化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向普宙党支部代表总经理余泽轩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鼓励要求民营企业基层积极组织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昂扬姿态继续投入到现代化建设征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彭磊

普宙飞行器董事长黄立

交流会上,彭副局长、黄董事长以及同行的商汤科技等企业代表,就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对各自党务开展情况、产品方案等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并深入探讨了未来无人装备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应急处突等方面的场景应用方向。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