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庆相约珠海航展!无人系统大会倒计时…

2021-06-23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6月20日上午,“云相约·再翱翔”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珠海...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今年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6月20日上午,“云相约·再翱翔”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珠海举行。据悉,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瑞典瑞士俄罗斯加拿大巴西等国的约400家企业确定参展。包括波音空客、巴航工业、GE航空、罗罗、霍尼韦尔等世界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本届航展参展总面积将达10万平米。

据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洁峰介绍,本届航展将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突出科技赋能,打造一届平安、绿色、科技航展。截至目前,已有400家境内外企业确定参展,达到预期目标,本届航展参展总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规模达到预期;国产大飞机C919及CBJ公务机,翼龙2无人机等亮点机型也将进行精彩飞行展示。同时,本届航展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展商、观众提供更优质服务,为满足境内外展商及观众需求,首次推出云航展,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展览。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将携更多“高、精、尖”展品整体展示军工和航天发展辉煌成就;今年也是新中国航空工业创建70周年,航空工业集团将成体系、大规模参展,全面展示新中国航空工业创建70年以来的最新成果;中国空军也将展示代表当今先进水平的现役装备;中国船舶集团也将首次以集团形象携海上防务展品参展。本届航展为做好展示演示效果,预计9月初就将有装备展品陆续入场。

在飞行表演方面,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驾驶歼十战机在珠海蓝天再展雄姿,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也将驾驶K8高级教练机献上精彩绝伦的空中芭蕾;同时,还将邀请空军各型先进机型及装备参展,特别是邀请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的最新机型进行展示飞行。除此之外,中国商飞的国产大飞机C919及CBJ公务机也将亮相航展,一展雍容;航空工业的翼龙2无人机也将有望首次在航展上进行动态演示,本届航展的无人系统演示将非常值得关注。

本届航展新建三个展馆,至此航展中心展馆已达11个,满足了展商的展示需求;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也进行了重新规划,占地近12万㎡,可以更好的展示装备性能。根据场地变化重新优化了现场餐饮、零售点、超市等服务场所,扩大了室外餐饮服务面积、丰富了餐饮种类。同时,优化了证件系统、简化了办证流程,将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票证查验及入场效率。

本届航展门票将限量网络售票,全部采用身份证件购买电子票,现场不设售票点,航展门票预计7月中旬正式网上销售;目前专业观众证件也已开始接受申请办理,可在航展官网www.airshow.com.cn进行申请登记。本届航展首次推出“云航展”,运用智慧航展APP,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服务导航与观展参会相结合、线上360度全方位展示航展,届时观众可通过网络随时进入会议论坛现场,实时观看飞行表演和地面装备动态演示。

本届航展将严格制定预案,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现场搭建、线下会议论坛组织、就餐、购票等所有环节中,为做好疫情防控,将科学合理安排飞行表演和装备动态演示时间顺序,引导错峰用餐,解决就餐聚集问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时动态调整相应防疫措施,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人员的组织培训、防疫设施设备配置,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指引及要求,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建立快速反应机制。

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作德在致辞时表示,中国航展是展示我国综合实力、彰显国家形象的重要平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如此重要的时间节点,办好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是中央和省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珠海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推动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实际举措。

与珠海航展同期!2021GUSC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进入倒计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要指示,做强“科创中国”品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全球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在第十三届珠海航展开幕前夕,由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中国兵工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等联合主办“2021第四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暨“中国国际无人系统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和“2021首届珠海国际航空航天产业链展”,定于 2021年9月26日-28 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无人系统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依托珠海航展,创始于2016年的珠海国际无人机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已发展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权威专业展会。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航天产业链专业化平台,深化产业合作,今年大会同期首次举办“2021珠海国际航空航天产业链发展峰会”和“2021首届珠海国际航空航天产业链展”,为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航天产业集群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现正接受企业参展报名。丁小姐13527295178,宋先生13612200500。

展会主题:创新无人系统、赋能中国湾区

展会地点:珠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3馆

展会时间:2021年9月26日-28 日

主办单位: 

中国航空学会

中国兵工学会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南光(集团)有限公司     

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   

协办单位:

广东环境科学学会

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

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

中国电子商会军民融合委员会

广东省国产卫星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中国测绘学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无人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承办单位:

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

珠海皇马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南光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