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身材、大能量 | 长光禹辰&禾启智能联合发布:农业多光谱无人机系统Swan-M1

2021-06-23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长光禹辰联合禾启智能,在线发布了全球首款无舵面垂直起降固定翼农业多光谱无人机系统Swan-M1。Swan-M1拥有4个130万像素多光谱通道和1个800万像素RGB通...

6月22日,长光禹辰联合禾启智能,在线发布了全球首款无舵面垂直起降固定翼农业光谱无人机系统Swan-M1。

Swan-M1拥有4个130万像素多光谱通道和1个800万像素RGB通道,翼展1.2m,起飞重量1.75kg,控制距离3km,飞行时间可达40~60min,一键起飞、超长航时、垂直起降,让精准农业多光谱遥感更精准、更高效、更便捷!

数据精度更高

4个1.3M像素多光谱(像元大小 2.7μm,12bit量化全局快门)+1个8.0M像素RGB(像元大小1.12μm,8bit量化卷帘快门)的通道组配,大光圈、低畸变、宽带透射镜头,120m航高幅宽80m×67m(多光谱)/ 82m×61m(RGB)、像素分辨率 6.23cm(多光谱) / 2.49cm(RGB),更高的光谱测量精度、更高的空间分辨率,助力精准农业多光谱遥感的科研和生产。

飞行覆盖面积更广

典型工况下[1],航高120m,航时50分钟,巡航速度13.5m/s,单架次作业面积超过1000亩[2],更广的飞行覆盖面积、更少的飞行航次、 更少的数据收集时间;支持飞控触发拍照,更高的数据利用率,满足大田作物农情遥感需要。

[1] 典型工况:晴好天气,风力≤4级,航向重叠率80%,旁向重叠率70%。

[2] 作业效率与飞行高度有直接关系,120m航高时系统像素分辨率 6.23cm(多光谱) / 2.49cm(RGB),可根据实际作业需要选择合适的飞行高度。

环境适应性更强

机背无遮挡安装环境光传感器DLS/GPS,同步获取与4个光谱通道对应波长的环境光辐照度并记录于对应的TIFF图像中,降低云层遮挡、太阳角度变化等因素对拍照的影响,提高大田多变环境下长航时数据获取的一致性。

到手即飞操作更简单

Swan-M1兼具固定翼长航时和多旋翼垂直起降的优势,一键起飞、超长航时、垂直起降;一键返航、地理围栏、失控返航,一切尽在掌控;FPV实时视频流更直观,无舵面设计更可靠,让农业遥感更简单、更便捷、易维护。

模块设计化更便捷

模块化、机载一体化设计,工业级品质,无裸露线头,无工具拆装,收纳方便。

应用场景更多

紧凑的机身、自主更换式镜头模组、通道波长自适应环境光传感器、光谱数据兼容长光禹辰全系列数据处理及反演软件,Swan-M1将在精准农业之外的更多领域得到应用落地。

更经济、更实用

Swan-M1基础套装[3]市场指导价4.8万元,一对一全程技术支持,免费集中培训,更丰富的行业应用支持。

[3] 基础套装清单:多光谱相机*1、DLS&GPS*1、定标灰板*1、无人机*1、电池*3、带屏遥感器*1,多光谱影像预处理软件Yusense Map一年免费使用权。

销售渠道

Swan-M1通过代理商渠道销售,即日起开放样机试用申请,预计在2021年第3季度正式发售。请联系与您距离最近的代理商,或直接联系我们。

长光禹辰:0532-68012101,info@yusense.com.cn

禾启智能:0755-21075067,sales@hequavtech.com


长光禹辰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和青岛高新区联合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来自长春光机所空间光学部,在光谱遥感、光电探测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工程经验,掌握完整的光谱仪器系统设计、先进的嵌入式视觉开发、复杂场景定量遥感智能调光、高精度自动辐射校正、光谱数据半定量反演及应用等核心技术,形成了以MS200、MS400、MS600、AQ600等系列多光谱相机为代表的无人机载光谱遥感硬件产品线、以Yusense Map/Map Plus为依托的光谱数据预处理及分析软件和以Yusense Cloud为依托的端云一体化服务平台,并在农业、林业、生态、环保、警用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行业应用。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航空遥感与光电探测领域,持续推出革新的软硬件产品,落地更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致力于用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