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女童悬崖边走失 无人机助力搜救

2021-06-22 15:44 性质:转载 作者:澎湃新闻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0日14时20分左右,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小孩在玉林市龟山公园走失。接警后,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营救。在现场,救援人员了解到,失踪小孩为一...

6月20日14时20分左右,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小孩在玉林市龟山公园走失。接警后,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营救。

在现场,救援人员了解到,失踪小孩为一名患有先天性自闭症的4岁女孩,在和父母上山游玩时不慎走失。失踪女孩家人和现场群众已对上山路线进行初步搜寻,但无结果。由于搜救现场悬崖较多、山路狭窄,搜寻难度较大。救援人员决定出动无人机配合搜寻。

15时05分,无人机发现失踪女孩位置。5分钟后,救援人员根据无人机指引到达女孩所处位置,发现女孩正静坐在约20米高的悬崖边,随时会发生坠崖的危险。情况紧急,指挥员带领2名消防员开展施救。

经过一番攀爬,3名救援人员来到失踪女孩身边,成功将其救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